距離上次匯報已經過了三個月,其中發生了幾件......幾乎是改變生命的事情,小舖也多少受到一些影響

所以,我想在這裡稍微談談,從學測結束到現在自己做了甚麼事 (點擊下文的藍字就能進入連結網址)

 

寒假記事 Winter vac

對於那些常常來小舖等更新的朋友,抱歉讓你們過了一個令人頗失望的寒假@@ 不過我並沒有閒著,

事實上,我還是做了很多跟寰宇有關的事情。最重要的兩項,就是我們的群組嘗試翻譯了<秘密歷史>,

還有(我終於)參加了台北國際書展,也是群組的第一次聚會(潮開心的yay)

這些工作有些就是在小鋪完成的,只是我設定成隱藏文章,所以一直沒有公開。

譬如前幾天才出現的秘密歷史1-12-1

基於一些考量,原本是不打算公開的(嘿嘿),不過後來覺得這兩個段落對於了解意識界會有幫助

加上大家應該很久沒看到凱西爾(這渾球)了,索性還是公諸於世

還是請多捧場囉,不然我又要把這兩篇鎖起來了

 

圈外閒聊 Out of Cosmere

另外,我發現自己除了寰宇,還有些東西會想跟你們分享,所以我開了一個資料夾:山姆的圈外閒聊

目前的計畫是在裡面寫些歌詞翻譯,或是非山神作品的評論或介紹,還有電影

算是小舖的副業吧哈哈;不過我希望大家還是多看看主軸文章

我不想招來什麼「掛羊頭賣狗肉」的嫌疑XD

目前已經有兩篇歌詞翻譯,另外我也想在之後補寫<絕境之戰>的書評,

前提是 我要有時間------

 

很忙 Busy AF

事實是,我這陣子都會很忙,可能比學測前還要忙

學測成績出來後,我就得開始 B處理審查資料和很多跟申請科系相關的研究,

不要說小鋪了,有時連複習正課的時間都得犧牲@@

這樣的情況應該會一路持續到四月中,因為我接下來還要練習面試

所以除了(超級好做的)歌詞翻譯,我可能沒辦法再寫什麼寰宇圈內的文章

目前是還有一份計畫,就是<軍團:山德森精選集II>的書評

我前幾天才剛看完,不過還需要整合一些想法,

畢竟不想寫出思考不周的評論@@ 所以我也不確定什麼時候會有時間寫

只好請先回去看看過去的八十幾篇舊文了(很多都沒人看QQ)

希望大家可以多看看無垠秘典系列論文的翻譯,有很多重要的資訊,拜託捧場一下RRR

(我 我好像變得跟山神越來越像了)

 

討論 Comments

當然如果你想建議我寫點什麼,也歡迎來留言

坦白說,除非圈內有新書上市(例如去年的<無垠秘典>)

寰宇其實沒有那麼多可以集結成一篇文章的大學問

也需要讀者們常常做re-read,還有整合自己看過的故事細節

另外,如果你覺得寰宇的設定有點枯燥,又喜歡跟同好交流

非常推薦你加入我們的討論群組

我們正在徵求喜歡講幹話有熱忱的讀者加入我們的大家庭噢~

 

希望我接下來這陣子還有時間更新XD

以上 ---於3/5一個難得有空的下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手稿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