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台灣第一線的寰宇網站,沒有在第一時間告知你們<引誓>的封面出了真是罪過(大磕頭大謝罪)

這週是<引誓>封面介紹的第二篇文,對啦我很混我很混,請各位客官鞭小力一點QQ

(突然知道為甚麼一堆專頁的小編很喜歡拖稿,嘛w)

6/22號 更:由於另外兩篇Tor的<引誓>推廣文實在是渣到一個我不願意殘害讀者眼睛&拉低小舖文章品質的地步,只保留這篇,其他就刪了呵呵~(下刀)

=======

ob0.jpg

我們很興奮的在此為藝術家麥克-韋蘭(Miahael Whelan)的作品,眾所矚目的布蘭登山德森<颶光典籍>系列第三集,美國版<引誓Oathbringer>的封面揭秘。

「我們聚焦在加絲娜面對入侵者的場景。」韋蘭對封面如是說。「一頭巨獸在城牆砸出一個大缺口,而加絲娜被喚來復原它。」

ob1.jpg

「在利用她的碎刃打發幾個入侵者後,她用魔性的黃銅色金屬牆覆蓋了裂洞。這是個視覺效果十足的場景,而我看見了許多好影像的可能性。」

加絲娜對抗巨獸是個強烈,值得回味的影像[參見:山德森的<引誓>封面發生在哪裡?] 而韋蘭給<引誓>的初步繪稿聚焦於視覺上的呈現:

「[這些插畫]是簡單的色彩試驗,玩弄著一種運用尖筷子在一片壓克力色牆上勾勒的技巧,描繪出閃電的效果。」

ob2.jpg

ob3.jpg

「這是我為書封所創造的諸多格局圖之一。我從它們之中最有樣子的並且用黑白著色,然後---」

ob4.png

「這就是其中一個例子。」

ob5.png

「這分插畫是其中一份中選的。我利用幾個打算用在圖畫中的顏色先做了張[只有三吋寬的]小素描,然後著手進行大版而最終的版本。」

ob6.jpg

「而關於下一幅插圖,我在大概的區域上鋪陳色度但覺得它運作得不是很好。在考量下我意識到自己用在城牆上的顏色容易讓畫面失焦,所以我使用簡單一點並且---我希望啦!---較清晰的圖樣重繪。剩下的就是讓影像和我腦海中浮現的樣子相符。」

ob7.png

如此,最終版的封面就開始有點樣子了。

「布蘭登沒有為加絲娜拿來修復石牆的金屬提供多少資訊,」韋蘭說道。「但在自己的想像中,我看見的是一個有機的過程,雖然是金屬材質,卻好像是"生長"一般的填滿牆口,就像黴菌蔓延或花朵盛開的慢動作。這讓我想要使用碎形圖樣來定奪金屬牆生長的模式。」

ob8.png

書封的細節由此開始增生,而最後......

ob9.jpg

<引誓>,布蘭登山德森所撰<颶光典籍>系列的第三部書,目前排定在2017年11月14日上市。現在已經開放預定了。

=======

這禮拜就看個美圖過過癮吧QQ

順便一提山姆正取長庚醫學系囉XD 醬料我來了(奔)

===號召===

由於最近山姆沒有在寰宇圈花費太多心力

在此鼓勵各位讀者朋友,如果有想要看的翻譯或是建議可以翻譯的資訊

都歡迎在下方留言提出噢!

另外還是歡迎新人聯絡山姆:http://line.me/ti/p/R9u82h77-P 加入我們的寰宇討論群組,我們慢慢朝百人邁進中XD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手稿山姆 的頭像
手稿山姆

山姆的寰宇小舖

手稿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