及時把今天早上看到的新貼文翻譯出來啦~看到關於AU的新消息,一整個早上都醒了XD

======

嗨各位。我還在歐洲巡迴的旅程中。(接下來要去巴塞隆納,然後是里斯本。) 但我不想因為忙著巡迴和寫颶光3的緣故,而忘了讓你們嚐嚐<無垠秘典:寰宇選集>的甜頭,它這個月就要上市囉。

當我們發現颶光3沒辦法在今年就緒的時候,我和出版社討論了一下,之後決定我應該寫一篇短篇小說平息一下民怨。這給了我絕佳的機會讓我做些一直以來想做的計畫:把所有的寰宇短篇作品集結成單冊釋出,如此,你就不用東翻西找或是擔心自己漏掉什麼了。

這本選集呢,包含一篇規模不小的(利芙特)颶光故事之餘,收錄了截至目前的所有寰宇短篇作品---包括所有小故事,以及一些零零碎碎的遺珠。托爾出版社的官網稍早已經發布了一份目錄表,還有一些從今天開始的抽獎囉。

(目錄)


這本選集中也有不同世界的星圖,以及克里絲(Khriss)所撰寫的各世界短文,她同時也是不同小說的秘典(Ars Arcanum)作者。托爾的官網應該會在下週把一些預告性的樣本放上來。我也幫每個故事都寫了小註解。
無論你是認真鑽研寰宇,想看更多額外資訊的學究派讀者,或只是個想悠閒欣賞好故事的自在型書迷,我相信你都會愛上這部選集。像<皇帝魂>這樣的獨立作已經備受好評並且得獎,而像<迷霧之子:秘密歷史>這樣的故事則擴充了書中原有的角色和神諭內容。

我會在巡迴結束後,於猶他州舉辦新書發表會(在感恩節假期之後)。在下方的連結查看更多細節吧!

謝謝你們!當這本書真的上市之後我會再多寫點東西,但是你現在就可以先預訂囉。

一如既往,如果你計畫在巡迴中看到我,我會建議你從我巡迴的書店中買書。但你大可不必等到簽書會的日子才這麼做,畢竟從選集上市到巡迴開始之間還有一週呢。只要確保書店知道,你有買書,而且打算參加簽書會就行了---有些店家會有座位限制,而且會要求你拿出收據或發票呢。

對於你們今年的支持,我真是大大感謝!颶光3很快就會順水推舟的出來了,這是我的保證。大約是明年的這個時候,我應該會寫一篇像這樣的介紹,送給你們!

布蘭登 致上

======

AU在11/22會上市,屆時公布一波新的寰宇資訊,就請明年持續鎖定小舖的更新囉(鞠躬)
arrow
arrow

    手稿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