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分類:公告 Announcements (13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安安各位,小鋪好幾個月沒更新了,而山神圈子需要更多的創作/討論能量,因此發了一篇招生文,希望大家可以加入我們!

以下簡單介紹我們的群組加入方法,心動馬上行動喔XD

手稿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小舖最近決定整飭一下網頁右邊的分類,期待更多人能夠有效率地找到(我希望你們能多看的)U質文章XD

(這裡的U質是相對於山姆所寫的其他無聊文來說的) (其實本舖文章都差不多渣啦)

手稿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好啦,我知道,小舖真的夠久沒更新了。先讓我跟你們說聲抱歉。

事實是,即便在我有了大學之後,日子並沒有就這麼閒了下來。相反的,我一直有很多事情可以做,這段時間將會是傳說中"年輕生命最長的一段假期",而我一點也不打算浪費它。時間多著,能做的事情也是。

手稿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距離上次匯報已經過了三個月,其中發生了幾件......幾乎是改變生命的事情,小舖也多少受到一些影響

所以,我想在這裡稍微談談,從學測結束到現在自己做了甚麼事 (點擊下文的藍字就能進入連結網址)

手稿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本文列出目前小舖使用的原文術語翻譯,包括已出版書籍的官方翻譯與本站的私譯/暫譯。會依出版進度而不定期更新或新增。部分詞彙會加上簡單解釋

上次更新:2018/2/17

手稿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「我曾經待在一個很大的胃裡整整一年,一直被消化。」      ------霍德

========One Year later========

手稿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三個月的夏天一晃眼就過去了,趁著暑假還有點時間,小舖也更新了不少文章

為了衝一下其他文章的點閱率,山姆特別寫了這篇列表,宣傳這陣子的作品XD

手稿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三件小事報告:

1. 新的躍界者:費特 Felt

手稿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公告一下未來<燦軍箴言>的官方正式翻譯,請已經習慣山姆暫譯的朋友們進行調適(鞠躬)
修正的詞彙主要是關於十團和封波術名稱,還有幾個精靈的名字,請自行斟酌

文章標籤

手稿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[本文立場適用至1/20/"16,請斟酌參考]
為了挽留諸位可愛的讀者們,在此先小小公布1/20號後將陸續推出的文章標題:
文章標籤

手稿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開站一個月,有些話,山姆今天要很認真的談一下。如果你對本站有興趣,甚至有關注,以下幾句贅言請大家接納(希望你們能看完):

我成立這個小站,原因無它,就是為了推廣山德森的東西,尤其是寰宇的部分。也許這真的對你們任何人的生活,真的一點幫助也沒有。我的文章,或許只是一個狂熱者的一廂情願而已。

文章標籤

手稿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

欸嘿~2016新年快樂~

就在去年的最後一天,繁中的BS代理商:奇幻基地公告了一項令人興奮的消息:那就是颶光系列的第二部,即將在農曆年前上市!(舉國歡騰)

文章標籤

手稿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哈囉大家好,山姆的寰宇小舖今天開張囉~

這個......本站目前的計畫是把知名奇幻作者:布蘭登山德森(Brandon Sanderson)的作品內容跟設定秘辛跟大家分享,希望大家給文筆生疏的山姆一點支持~

文章標籤

手稿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