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啦,我知道,小舖真的夠久沒更新了。先讓我跟你們說聲抱歉。

事實是,即便在我有了大學之後,日子並沒有就這麼閒了下來。相反的,我一直有很多事情可以做,這段時間將會是傳說中"年輕生命最長的一段假期",而我一點也不打算浪費它。時間多著,能做的事情也是。

下週,我就要畢業了。這段時間更大的一個重點是,我想多陪陪身邊的人。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,很公平的,卻也很惱人的逐漸消逝,我只希望這一分一秒都不要被浪費。

也許這才是我一直沒碰部落格的藉口吧哈哈;坦白說,這陣子就連國外的寰宇圈都有點停滯,畢竟今年只會有一本<引誓>出版,只好等等十一月時,看圈內再次掀起一波風潮吧~

這個春天幾乎完全沒有寰宇文章的進度,盡是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XD

我應該要來承諾一下,自己在這個暑假會更新甚麼甚麼新的文章,但事實就是,我真的沒有甚麼想法QQ

不太喜歡隨便下承諾,所以到有新想法之前,可能就要繼續擱置了(苦笑)

 

而比起已經達到穩定狀態的小舖,群組的動態越來越頻繁

從去年的6/25號開始到現在,也快是一年的時間了。慢慢的,我們已經集結了60個成員,這可是比我們班的人數還要多XD

在這段日子裡面,無論是考學測還是準備面試,群組的朋友們都給了我很多的支持,這是我在創立時始料未及的

真的很感謝在班級與家庭之外,還有一個這麼強大的後盾在

我們依然希望能招募更多對寰宇充滿熱情的朋友加入我們的行列,

這裡不只討論寰宇,也有很多生活上的閒聊和打鬧,甚至還有點溫馨(?)

而為了避免翻群問題,先前直接前往群組的LINE連結已經都改成我個人的帳戶

請先告知我你想要加入群組,我們聊聊之後就可以正式歡迎你囉!

 

事實上,我在寰宇圈的工作並沒有冷下來,只是在小舖看起來有點兒冷清而已。

比起一年前總是關注著每天的瀏覽次數,我已經不再將這樣表面的數字視為重點。

誠如上面所說的,寰宇圈處於一個停滯期,不只是我很少更新文章,許多讀者在最近也比較不關注這塊了,

會追蹤小舖的朋友,固定就是這樣的圈子,算是達到了生態平衡,而我很滿意這樣的局勢

所以,不妨用這段時間去觀摩其他作家的作品,或是去再讀(re-read)現有的寰宇故事吧!

我知道你們很多人還沒看過<軍團>精選集!!!

裡面有的故事真的寫得非常精采,而且也有兩篇是很重要的寰宇短篇故事啊啊啊

一直想要寫<軍團>的書評,過陣子來努力一下好了XD

 

所以我想大概就是這樣囉~

這個暑假已經排定了不少計畫,我可能會先好好的闖一番,再回頭看看有什麼可以跟大家好好分享的東西

或者,如果你有特別想要我寫甚麼的(譬如去年有個叫"菲嘉"的可愛讀者就提出了這類的建議XD)

或是想問問關於我個人生活(?)的問題,給這個準大學生/畢業生一些建議什麼的

都可以在留言處告訴我,我一定會努力寫,或是盡可能回答的XD

 

期待大家都能熬過這個期末,然後一起來放個開心的暑假哈哈~

以上

  -2017/6/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手稿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