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讀者要求,這篇又好好玩,這篇就翻了XD

===2016. Aug. 5th===

有時我會收到一些又酷又有創意的郵件,來自世界各地的讀者。最近我收到了一份調查,來自幾個(我認為)最詭異,古怪,也是最頭號的粉絲:Jessica,Matthew,和Jared Ashcraft。我想把這份調查分享給你們會有很有趣。為了方便,我把我的答案斜體(在此用粗體)了。(譯注用藍字)

你是...

  • 一條魚
  • 一根木枝 (參見8/7更新)
  • 盆栽植物
  • 盆栽植物上的魚木枝
  • 其他

 

你寧願...

  • 變成一個高等異能者然後摧毀所有城市裡的人事物?
  • 看著你所有的朋友跟家人被野生粉筆精吞掉?

 

紋跟卡拉丁,誰會在戰鬥中獲勝,為甚麼?

  • 紋。卡拉丁不擅於傷害那些沒有傷害他同伴的人。

 

你比較像...

  • 瓦?
  • 偉恩?

 

哪個角色是你的最愛?

  • 沒有。我全都視如己出。

 

以下兩個人誰比較仰賴槍枝?

  • 瓦希黎恩
  • 大衛

 

誰變得邪惡會讓你比較難過?

  • 偉恩
  • 卡拉丁

 

你會選擇當?

  • 雙生師
  • 迷霧之子
  • 全能藏金術師
  • 伊嵐翠人(不是行屍走肉那種)
  • 異能者(好的那種)
  • 陣學師
  • 燦軍騎士
  • 識喚術師
  • 史家天賦操作人(邪惡圖書館)
  • 其他

 

如果可以,解釋上一題答案的原因

  • 我的生活中有不少金屬。但沒什麼颶光。迷霧之子 勝。

 

如果你沒選雙生師,但你還是要變成雙生師,你會選哪兩種金屬?

  • 跟瓦一樣 (鎔金鋼+藏金鐵)

 

如果你所有的書都在大火中燒毀,只能救一本,你會選哪本?

  • <王者之路>。

 

薩賀真的是法榭嗎?

  • 不是

 

在默兒-山區(Silence Montane)的世界中,銀的保護作用在以後會有任何重要性嗎?(儘管目前在鎔金術上沒有銀的用途)

  • 有的 (輓星Threnody)

 

你講上皇族語(High Imperial)流利嗎?如果是,你會上課嗎?

  • 不跟不會。(在斯卡德利亞 era2 裡面,鬼影用的街頭俚語後來成為上族人士的用語)

 

你的圖書館卡真的曾經被吊銷過17次?

  • 史亞克害的。他很會做這種事。(邪惡圖書館系列主角)

 

為甚麼你還在做這篇調查,而不是寫颶光三?!?!?!?!?!?!?!?!?!?!

  • 因為這份調查的作者們有夠狂。

 

=======

原文網址:brandonsanderson.com/reader-mail-survey-of-awesomeness/

明天早上(8/7)有很病的更新喔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手稿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